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近期甘肃省西峰高速收费所冬训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张建勃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甘肃省西峰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以冬训工作为契机,注重把业务学习培训与收费工作相联系、相结合,狠抓职工队伍素质教育,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掀起了冬训活动的热潮。
  为确保此次冬训活动取得实效,不走过场,管理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各股室、收费站负责人为成员的冬训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冬训活动计划。活动分为业务知识集中学习、微笑服务培训、ETC业务知识、安全知识培训等7个阶段,每个阶段均有详细的活动安排和具体实施内容。
  同时,此次冬训活动还把学习贯彻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创优提质部署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高速公路收费行业由“方便管理”向“方便服务”转变的科学内涵,并围绕“微笑服务”、“堵漏增收”等主题,以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目的,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引导职工充分认识微笑服务推广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努力在全所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冬训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整体综合素质、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