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甘肃陇南武都区打造高速沿线百公里油橄榄绿化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甘肃陇南武都区以春季植树造林为契机,在区内枫相至佛崖、城区至马街全长143公里的高速公路沿线大力栽植油橄榄,在切实扩大栽植面积的同时,真正让油橄榄成为提高武都影响力的一张最靓丽“名片”。
    据悉,今年该区在高速公路沿线栽植油橄榄共涉及15个乡镇,栽植区域以高速公路两侧垂直高度100米左右的荒山荒坡为主,共栽植苗木130余万株,栽植面积4.8万余亩。
    为圆满完成任务,武都区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由区林业局、绿化办牵头,区直各单位和相关乡镇配合,按区域划分苗木栽植和抚育任务,并统一规范定植坑、株行距。该项工作自3月12日启动,预计3月底结束。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白杨 通讯员 张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