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工可研将完成 建成后实现甘川双赢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最近,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技术力量,展开了绵阳至平凉高速公路武都至九寨沟段工程可行性研究,预计于近日完成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的平凉至绵阳高速公路在甘川界的一段,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省际联络线。项目起点位于武都区桔柑乡,与在建的武罐高速公路(武都至罐子沟)相接,途经透防、外纳、临江、文县县城、东峪口、石鸡坝,至青龙桥(甘川界),与四川省规划的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顺接。路线全长104公里,计划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在建的兰海、十天、成武高速对接,构建西北、华北、华中地区通往九寨沟最便捷的陆上交通线,使兰州、西安、天水、广元等周边各地通往九寨沟实现全程高速化,缩短行车里程100公里,节省行车时间近5个小时,将形成以九寨沟为中心的甘川陕黄金旅游线路,促使陇南市融入大九寨旅游经济圈,加速陇南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甘川两省双赢的目标。

(甘肃经济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