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成南高速百米内连发两起连环车祸 造成一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5日晚23时23分,遂宁大英县红旗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成南高速成都往南充方向发生严重车祸,多名人员被困,请求救援。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泡沫车和7名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几辆小轿车横七竖八的夹在了两辆大货车中间,车身已经严重变形,高速公路上散落着一地的玻璃碎片和杂物,一名满脸是血的年轻女子守护着一辆黑色轿车旁边,一边呼救一边哭泣,见到消防官兵的到来,立即扑了上来,请求消防官兵赶紧救救车内的被困人员。
    指挥员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侦查,了解到被困的黑色轿车驾驶员的双腿并没有被卡住,整个身体也能够扭动,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由于车辆严重变形导致车门无法打开而被困车内,该男子因惊吓过度,坐在车内不敢动弹。
    消防官兵一边对该男子进行心理疏导,一边利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5分钟后,车门被顺利打开,消防官兵钻到车内,一边安慰男子,一边拉住男子的身体往外拖拽,在消防官兵的疏导安慰下,该男子也逐渐缓过神来,开始配合消防官兵的救援,5分钟后,男子被顺利救出。
    随后,在路政人员的带领下,消防官兵来到距刚刚救援现场前约80米左右的地方,只见4辆大卡车连环追尾在一起,前面3辆车相对受伤较轻,驾驶员都顺利的逃了出来,而最后一辆车受伤非常严重,整个车头已经完全变形,而车内的驾驶员也没有见到,经过多次的呼喊也没有答应,见此情形,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进一步的侦查,发现最后一辆车的车头下方有不少的血迹,而且还有血在不停的从变形的车头内滴落下来,指挥员再次进行了呼喊,仍然没有回应,根据现场情况,初步判定驾驶员还被困在变形的车头内。消防官兵立即协调现场路政人员,请求拖车支援,只有将两辆车拖开,才能具体确定内部情况。
    40分钟后,拖车到来,在将两辆车拖开后,一名中年男子立即出现在了最后一辆车车头中央处,已经完全不能动弹,全身都沾满了鲜血,在经过现场医生的确认后,发现该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而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头进行了破拆,将该男子移出,移交给了殡仪馆。
    事后,据了解得知两起事故原因几乎相同,均是最后一辆货车因车速过快,撞上了前方已经停止的车辆,造成连环追尾。
(邓显虎 钟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