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市区内 一辆小车突然转向 结果撞上了交通栅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海西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8日5时30分,一辆小车在海西州德令哈市泰和花园附近撞上路中间的铁艺栅栏,车头部分损毁,司机也受了伤。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停在离公交车站不远的地方,约5米长的铁艺栅栏被撞得面目全非。小车车头部分损毁,车牌也不知去向。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白色小车行至泰和花园公交站附近时突然转向,似乎想调头,却撞到艺铁栅栏。一辆拖车随后将白色小车拖离现场。目击者称,司机在事故中受伤,并且已经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