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三环高速公路将在7月底竣工 21个出入口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沈阳三环绕城高速公路金宝台到北李官路段将于6月15日前通车,绕城高速整个改扩建工程式将于7月31日前竣工。这是昨日全省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透露的信息。记者吕兴琳报道2010年10月启动的三环绕城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设有21个收费站出入口。
    在全省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辽宁省交通厅厅长刘焕鑫表示,目前绕城高速公路已经完成整个工程量的85%,作为两个重要节点,6月15日前金宝台到北李官路段将通车,7月31日前将确保整个项目竣工。去年9月底沈阳绕城高速东南环已先期建成通车。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昨日在绕城高速东南环看到,东南环行车畅通无阻,南环与西环交界处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南环两侧的绿化已经成形,北侧有大片大片的桃花林,视觉效果上与以往的高速路有所不同。

  辽宁省交通厅厅长刘焕鑫昨日强调,将强化交通规划,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研究提出未来五年高速公路网、港口和铁路建设基本思路。而在今年,阜盘高速(阜新至盘锦)主线、延伸线项目分别于7月31日和10月31日前建成通车;同时我省还要确保建昌至兴城、灯塔至辽中、辽滨疏港路三个续建项目,以及今年开工的沈康三期工程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力争丹东港疏港高速、辽宁中部环线抚顺萨尔浒大道段等项目年内开工建设。

  同时我省还要保证滨海公路大凌河特大桥主体工程和双台河大桥下部工程全部完成;去年水毁恢复工程要在汛期前基本完成、年内全部完成。

  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公路绿化水平将有明显提升。其特点是乔灌花草结合,打造一批路线相对较长、效果比较明显、具有较强视觉冲击力的精品大道。按照计划,普通公路完成212公里491处青山工程建设任务,重要区间通道、城市出口路等干线公路是重点,要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精品绿化工程500公里。高速公路则要高标准地做好1368公里的绿化工作。5月15日前高速公路的乔灌木栽植会完成,8月15日前完成草坪、花卉等绿化。

  “五一”小长假期间,辽宁我省高速公路出口免费小型客车流量188.9万台次,日均63万台次,比去年增加102.3%,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7397.1万元。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车流量总计220.6万台次,日均73.5万台次,比去年增加82.32%。从主要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看,开往大连方向的最多。大连收费站出入口日均流量8.8万台次,与去年相比增加80.73%;金州收费站出入口日均流量3.4万台次,与去年相比增加80.54%;沈阳收费站出入口日均流量5.5万台次,与去年相比增加73.42%。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