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沈阳市 > 正文

辽宁省快客九条高速封闭 快客停运

发布时间:2015-11-30  来源:沈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9日早晨7时,辽宁省内有9条高速全线封闭,到16时,多条高速仍处于全线或部分封闭。“站内除机场线路以外的其他班次全部停运。”省快客工作人员表示。
  沈阳北站:客流增加1万人次
  13时,记者来到沈阳北站,售票大厅排队购票的人数比正常天气时明显增多。“预计今天客流比平时增加1万人次左右,许多旅客是放弃公路改成铁路出行的。”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说。
  南航:40余航班出现延误
  至16时,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未关闭,但因飞机除冰,南航在沈进出港航班40余班出现了1-2小时的延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