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沈阳市 > 正文

国庆期间沈阳市公路旅客发送量大22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辽宁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十一节假日期间,全市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30号和10月1号,1号到7号总客量190.4万(含包车),总运力36794台,总班次64462班次,总加班859班次,平均日发客量27.2万(含包车),全市共投放运力36794台次,发送班次64462个,全市道路旅客发送量为220.3万人次,完成旅客周转量18725.5万人公里。客流主要集中在本溪、桓仁、抚顺、鞍山、辽阳、庄河、岫岩、铁岭、海城、营口、鲅鱼圈、新民、辽中、康平、法库等地区,县郊区农村旅客出行比平时稍有提升。为应对客流高峰,全市各客运站配备近200台备班运力,提前7-10天预售票、实行网上订票、电话订票、对重点线路采取公交化运营组织方式、实行流水发车、缩短车隔等措施。

    为确保节日运输安全,节前各运输企业重点落实了省交通厅和省公安厅关于做好《关于严格执行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制度的通告》,同时客运站召开运营调度会对节日运输安全及运输工作进行了布暑,各运营单位节前对参运车辆技术安全状况进行了自检自查。节前,运管部门加强了对旅游包车线路牌审核,确保符合要求的车辆上线运营。各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强化节日期间运输市场的监督检查,加大对客车超员超速等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节日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十一七天,全市8处通航水域共运送旅客8680人次,发船980班次。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运营,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