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市交通局开通官方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沈阳市交通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您只需在手机微信中的公众服务号中搜索“shenyangjt”或“沈阳交通”,或者直接在微信中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可获得公交查询、交通法规、办事指南及客运、货运、水运和培训等多项交通服务信息。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政务信息公开,服务沈城市民交通出行,在市网信办的指导和帮助下,市交通局成为首批开通政务微信平台的试点单位之一,希望广大市民对“沈阳交通”微信平台给予关注和支持,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可以在“微互动”的“留言板”中给我们留言,我们将根据用户需求和反馈,不断调整与完善,实现与社会各界的全方位沟通与互动,打造全新的交通信息服务“微”平台。
  日前,交通行业开展的“最美交通人”活动,也将通过“沈阳交通”微信平台中的“微互动”版块对入围的20名最美交通人候选人进行投票,欢迎广大市民关注“沈阳交通”微信平台,并踊跃参加投票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