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高速公路收费站外迁工程8月结束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吉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7日上午,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姜治莹专程视察了南部新城建设情况。

视察中,高广滨、姜治莹一行先后来到长春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建设现场、京哈高速公路长春收费站迁移工程现场,实地研究南部新城空间和布局问题,现场调度推进高速公路南出口外移、金融总部基地建设和招商引资等重要工作。

为了给地铁建设提供便利条件、给南部新城让出发展空间,今年年初,长春市着手启动了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南收费站外迁至亚泰大街工程。目前这项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今年8月份外移工程结束。

在实地踏察了新出口的建设情况后,高广滨说,高速公路南出口外移,必然会为南部新城建设释放出更多的发展空间。南关区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更好更多的项目招进来、落下去,形成金融服务业的集聚效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