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长春市 > 正文

长春高速公路南出口外移将确保在8月底之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指出,要尽快协调长春高速公路南出口外移,确保8月份完成,为南部新城核心区建设腾出建设空间。另外,要解决好地下空间问题,处理好地面建设与地铁建设的关系、地下建设与地面四塔建设的关系。要全力推进四塔建设,充分论证,高水平规划,打造城市精品。南广场历史文化街区是长春最具地域文化特色的区域之一,在改造过程中,长春市将充分尊重历史,尽量修旧如旧,最大限度保证历史风貌的完整性。当前,要重点推进以“两横三纵”为重点的城市道路建设、地铁轻轨建设、伊通河综合改造和包括地下管网在内的市政要素设施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