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受暴雪影响 哈尔滨长春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中小学今日停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时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7日,东北大部分地区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持续一日的降雪致使黑龙江、吉林交通受到较大影响。当地多条高速公路关闭,机场发生航班大面积延误情况。哈尔滨、长春等地宣布中小学、幼儿园于18日停课一天。
    截至目前,黑龙江省内多条高速公路仍旧全线封闭,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暂未解除,哈尔滨市发往省内的部分客运车辆还处在停运状态。
    吉林省多地16日白天开始的今年入冬以来首场大雪仍在持续,长春龙嘉机场不少航班延误,吉林省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吉林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处处长卢林说,长春市和吉林市教育部门已经通知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在18日停课一天,其他市州也针对实际情况采取了停课等措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