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正在高速路上开车 飞来铁钩砸碎前窗击伤司机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报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防止货物滚动,便用绳索将其固定,并用铁钩将绳索收紧。当这辆重型半挂车行驶在宁杭高速公路的时候,遭遇惊魂一幕,绳索突然断裂,铁钩直接飞向了旁边一辆疾驶的小货车,货车司机无辜被击伤。
   “这都是不规范运货惹的麻烦,害人又害己。”昨日,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向记者描述了这一幕。日前,南京高速六大队接到一起报警,说是有一个小货车司机受伤了。交警当即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宁杭高速公路2061公里处,受伤的小货车司机姓易,其颈部鲜血直流。易某称,肇事的是一辆重型半挂车。半挂车司机吴某也是一脸惊魂未定,据其介绍,当天他驾车装载了两个电缆盘。
    出车前,为了防止电缆盘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滚动,他便用绳索将电缆盘固定在车厢中,并用铁钩将绳索收紧。当车子行驶至宁杭高速公路的时候,绳索突然断开,铁钩飞了出去。当时易某正好驾驶小货车行驶在旁边,天降横祸,飞出的铁钩直接击碎了小货车前挡风玻璃,易某的颈部被击伤。庆幸的是,易某的伤势并不算重。

  昨日,记者与易某取得了联系。“现在想起来还后怕。”易某回忆称,当天他正常开着车,突然觉得旁边车子上有一物体向眼前飞来,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一下就碎了,并且自己的颈部被重重一击。易某被吓得呆住了,急忙减速。然而,货车司机吴某当时并没发觉车上东西掉落,依旧驾车向前行驶。

  高速六大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类似的意外事件时有发生,小车尽量与大车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遭遇危险。同时,货车在运输物品时,出了绑扎要牢固以外,还要注意绑扎绳索的安全与否,以免出事。

  通讯员吴川宁记者姚均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