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苏省 > 南京市 > 正文

清明节三天 江苏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增六成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从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预计全网出口流量为525万辆,日均流量为175万辆,较上月日均流量增长59%,最高峰流量为195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
    根据预测,清明节假日期间,增加车流主要由祭扫和踏青旅游车流组成。清明假期前日即4月4日车流量开始小幅增长,假期首日(4月5日)因恰逢清明节,路网流量将创清明假期流量峰值,假期后两日流量将逐步回落。清明小长假每天8时至12时祭扫车流、过往车流和旅游车流重叠交织,交通压力剧增,15时至20时迎来返程高峰。
    其中,路网内部分高速流量将在四个时间段内出现峰值:第一次出现在4月5日0时至2时,主要是中长途旅游或者回老家祭扫的车流;第二次出现在4月5日9时至12时,主要是出行旅游或祭扫车流;第三次出现在4月5日和6日的16时至20时,主要是出行旅游或祭扫的返程车流;最后一次出现在4月7日15时至23时,主要是中长途出行车辆返程车流。   (吕 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