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成都市 > 正文

成彭高速即将进行改造 将采用部分双向八车道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官网获悉,成彭高速改造即将提上议程。目前,“成彭高速公路综合改造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该项目路线长约18.4公里,部分采用双向8车道。
  记者从成都成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之所以进行成彭高速改造工程,是为了缓解车流量大,造成的交通拥堵问题。公示内容显示,路线长18.456公里,项目起于省道105线成彭公路与华美街交叉路口附近,止于成彭高速与成绵复线高速公路互通式立交匝道起点。
  据悉,本次改造分两部分:其一,项目起点至成彭高速K2100段进行金丰高架、大丰立交等改造,采用设计时速为80公里的双向6车道城市道路标准,全长3.039公里。
  其二,成彭高速K2100至项目终点(K17517)段进行“四改八(六)”拓宽改造,全长15.417公里,成彭高速主线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其中:成彭高速K2100至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段采用双向8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至项目终点段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
  该负责人说,工程投资估算总金额23.39亿元,预计年内开建,项目建设工期2年。也就是说,2017年,将迎来更为通畅的成彭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