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成都市 > 正文

自5月18日起 成都厅质监局检查成都二绕东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18日起,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对成都市二绕东高速公路进行质量安全综合督查,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对相关资料进行抽查,同时委托厅公路设计院对工程实体进行检测,重点对资阳境内计划交验段落的路面、交安、机电工程进行过程专项实体抽检及外观检查。
  检查组强调:
  一是参建单位应加强控制路面交安工程的过程施工质量和原材料质量控制;
  二是参建单位应加快现场路面、交安、机电和房建工作的施工进度;
  三是尽快开展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并严格执行检测结果定期报告制度、检测结果快报制度和重大问题报告制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