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成都市 > 正文

成都高速路醉驾致两人死亡 司机在收费站出口被挡获

发布时间:2015-09-18  来源:成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5日晚11点过,在绕城高速内侧醉酒驾驶的李亮,在螺狮坝立交附近路段,冲入了高速路上一个正在打围施工的工地,撞到三名施工工人,李亮肇事后逃逸,最后在成龙立交三圣乡收费站出口被挡获,被撞的3人中2人死亡。
  成都交警六分局绕城高速大队民警李航程说,当晚在接到施工工人报警后,交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两人躺在地上已经死亡,另一人被送往了医院。”李航程介绍,李亮驾驶一辆银灰色富康牌轿车经过工地时,先撞毁了用于打围的锥形桶,紧接着将三名工人撞飞,并且逃逸。绕城大队民警得知后迅速通知绕城高速所有收费站出口进行把关,并在高速路上驾车巡查。晚12点左右,试图从绕城高速成龙立交三圣乡出口下高速的李亮,被施工工人驱车赶上拦住,交警闻讯赶到将其挡获。
  现场酒精吹气后,测试仪显示李亮酒精含量为187mg/100ml,已超过了醉驾标准两倍多。记者通过交警提供的现场视频看到,被挡获时,李亮躺在地上,神志不清,被叫醒后,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李亮酒精含量测出了147。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据李亮事后向民警交代,当晚他在青白江上绕城,因妻子怀孕,想早点回去照顾,出发前喝了酒,不听朋友劝阻驾车回家。目前,李亮已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