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成都市 > 正文

四川省汽车维修管理业务培训会在蓉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促进四川省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推动汽车维修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10月28日厅运管局在成都举办了全省汽车维修管理业务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机动车维修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工作现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和服务质量提升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各级运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对四川省汽车维修业深化改革、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二是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贯彻交通运输部等十部局《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以及《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GB/T16739-2014)和《公共汽车类型划分及等级评定》(JT/T888-2014)等行业标准,加强维修企业资质管理,提高维修质量;三是要深入开展调研工作,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为全省汽车维修业的转型升级、提高服务质量奠定基础,增强汽车维修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公众的能力,推进行业规范化、可持续化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