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毕节地区 > 正文

4月23日 贵州省清织高速将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3日 贵州省清织高速将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昨日,记者从毕节交警支队获悉,清织高速公路计划于4月23日进行混凝土浇筑,需要在已经通车的左幅桥面上安装输送泵管,预计共需要时间约16小时,清织高速在此时段将封闭施工。
  据介绍,清织高速公路拉路河大桥位于马场互通至普翁互通封闭施工路段内,根据施工工序安排,需要先将右幅8号墩现浇段浇筑完毕后,再施工引桥盖梁及支座垫石,方能保证引桥T梁顺利架设。计划于4月23日进行混凝土浇筑,需要在已经通车的左幅桥面上安装输送泵管。浇筑时间需要10小时,加之泵管安装及拆卸时间,预计共需要时间约16小时,在4月23日18时至4月24日12时封闭马场互通至普翁互通段高速公路。
  同时,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施工期间请按以下路线绕行:毕节—清镇(清织高速—织金洞南收费站—307省道—马场收费站—清织高速);清镇—毕节(清织高速—马场收费站—307省道—普翁收费站—清织高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