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毕节地区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毕节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5月30日上午,四川省毕节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征地拆迁指挥部在贵州省高速公路建设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组织召开了毕节市高速公路建设调度会,对领导包案督访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作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市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征地拆迁指挥部指挥长周应华,市政协副主席、市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征地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交通局长安顺才,市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征地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沈绍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毕节市高速公路建设引发的矛盾纠纷主要集中在权属纠纷、拆迁安置、炮损补偿、拆迁标准、涉农工程等几个方面。各县区要按照“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无理诉求教育到位、群众困难帮扶到位、违法行为打击到位”的原则,对于采取措施可以化解的问题,各项目办、项目公司要积极配合,妥善处理;对于国家有法律、政策、标准有明确要求,不能满足信访人提出的条件的,要继续做好思想工作,按照“七个一”的要求,落实稳控措施;对于诉求不合理,无理取闹,影响恶劣的,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

  会议要求,各县区指挥部要及时将目前辖区内存在的高速公路矛盾纠纷向党委政府汇报,认真算好政治账、时间账和任务账,加强汛期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要及时从公、检、法、司等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立案调查,依法严厉打击长期阻工人员和恶意煽动、唆使、胁迫群众阻工的组织者和幕后操纵者。多措并举,从速化解高速公路建设矛盾纠纷。力争在6月20日前,全面完成化解工作,维护正常施工秩序,推进工程建设。

(龙 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