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毕节地区 > 正文

8月6日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纪委书记翟晓辉到惠罗高速公路督战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6日上午,厅纪委书记翟晓辉在惠罗项目办(总监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总监理工程师旷光洪陪同下到惠罗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施工现场督战鼓劲,力促惠罗高速通车段施工进度向前推进。
  惠罗项目办(总监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总监理工程师旷光洪向翟晓辉详细汇报了惠罗高速公路前41公里通车段的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和保证措施。在第一合同段鱼梁桥桥头等现场,翟书记边走边看,仔细询问工程安全质量、边坡绿化防护、小型预制构件的安装等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翟晓辉提出如下要求:
  一、项目办在保证施工进度满足总进度需要的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加强绿化、机电和房建等后续工作管理,抓住下半年工程建设施工的黄金季节,把握重点,克服困难,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通车路段的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二、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能顾此失彼,要从细微入手、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全力确保“工程优秀、干部优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