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毕节地区 > 正文

2014年 厦蓉高速贵州清镇至织金段将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2月,厦蓉高速公路贵州清镇至织金段将建成通车,这是毕节市境内今年唯一建成的高速公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毕节市将继续协调高速公路建设前期经费,及时移交续建项目建设用地,确保清镇至织金、贵瓮高速(贵阳至瓮安)、贵阳至黔西、尖坡至小碧等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其中,贵瓮高速(不含清水江特大桥)、贵阳至黔西(不含鸭池河特大桥)、尖坡至小碧高速将在2015年年底完工。
    2014年,贵州省将建成织金至纳雍、瓮安至马场坪、务川至正安、驾欧至荔波等15条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4000公里。(本报记者 姜晓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