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市 > 正文

今晨河北燕郊一辆进京公交车遭人纵火 事件未造成伤亡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新京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5日上午8时许上班高峰时段,北京通燕高速白庙收费站附近一台由河北燕郊开往北京的814路公交车遭人为纵火。北京警方称车上一名乘客将随身携带的包裹点燃,导致车辆起火。嫌疑人被当场控制,事件未造成伤亡。
  北京警方通报称,5月5日7时50分许,一辆公交车行至通州区白庙检查站附近时,车上一名乘客将随身携带的包裹点燃,导致车辆起火。附近的执勤民警和司售人员迅速疏散车上乘客,将嫌疑人当场控制,并组织灭火。目前,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公交集团称,事发的814路公交车(自编号017590号)自“上上城”站发车行驶到白庙检查站时,驾驶员发现车内一男乘客在车内泼洒不明液体,驾驶员闻到异味后,立即靠边停车疏散乘客,并向收费站周边的民警报警。在疏散乘客过程中,车内不明液体被该男乘客点燃,驾驶员立即协助民警控制该乘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