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衢州 > 正文

衢州高速路政强化入口治超工作 提升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保障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上高速公路行驶,衢州公路局高速路政大队在全国首个路政宣传月期间,联合高速公路收费站、高速交警、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等治超职能部门,在高速公路入口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治超行动,取得良好的治超和宣传效果。
  据介绍,在5月全国首个路政宣传月到来之际,该路政大队精心部署,全线出击,上下联动,利用高速公路进出口计重收费系统,开展固定治超、流动治超、联合治超、以及非现场执法等治超模式,有效劝阻和打击了40多辆装载不规范的运输车辆上高速,邮寄送达了18份非现场执法治超处罚文书,并在高速公路入口处及时发现和阻止了10多辆带病车辆上高速公路行驶的情形。
  通过入口治超和源头管控,衢州高速公路行车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突发性事故也有了明显减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