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衢州 > 正文

近日衢州市高速公路治超站“三个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27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浙江省衢州市高速公路治超站“三个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发动。站班子两次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面传达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及“为官不为”整治的精神和要求,并作出在全站同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全体治超执法人员要紧紧围绕“做合格党员”这条主线,着力把握“学”、“做”两个关键,做到“学”“做”统一、知行合一。
  二是突出重点,有序推动。根据该站实际,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步骤,分集中学习和常态学习两个阶段进行有序推进。在集中学习阶段,把作风纪律教育作为“学”“做”的重点,着力解决慵懒散漫、文明执法意识不够高的问题。在常态学习阶段,注重治超执法各项法律法规、政策规章的全方位重温,全面提升治超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
  三是培育典型,示范带动。结合美丽公路创建活动,在全站积极开展最佳路政员、最佳协管员的评选活动,浓厚争先创优的氛围,积极培树治超执法先进典型,引导全站职工学身边人、创最美风。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