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衢州 > 正文

11月起 衢州市8路段公交专用车道投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日起,衢州市区8个路段的公交专用道将投入使用。这批分时段专用道,在早高峰和晚高峰时只允许公交车、长途大巴、旅游大巴、单位接送车等12座以上客车以及消防、医疗、急救等特种车辆使用,出租车可临时停靠公交站“即停即走”。专用时段:早高峰时段7:00至8:30,晚高峰时段16:30至18:00。该时段均含双休日以及节假日,其余时段为公交车辆、社会车辆共用。这批公交专用道8个路段分别是衢化路、三衢路、新元路、白云大道、花园东大道、西安路、府东街、东迹大道。在公交车辆使用时限内的公交专用道虚线、网格线部分,允许其它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借道临时穿越转弯通过路口,但不得占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