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衢州 > 正文

衢州高速治超站积极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期,浙江衢州市高速治超站积极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安保工作的目标要求,成立安保维稳领导小组,落实人员责任,完善应急机制,强化应急值守、信息报告制度,建立一个组织有序、运转高效的安保维稳工作体系。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树立不出事、防大事的目标,全面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努力消除各类潜在的隐患苗头,形成一个稳定和谐的局面。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每周班子例会、班组学习会等契机,层层传达学习上级对安保工作的要求,全面统一思想,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群众主动配合做好安保维稳的自觉性,形成一个氛围良好的工作环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