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台州市 > 正文

7月10日晚 台风来袭 台州高速收费站内护栏被吹倒

发布时间:2015-07-11  来源: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台风“灿鸿”逼近浙江沿海,风雨加急。7月10日晚,记者从浙江台州高速交警获悉,当晚因风力较大,甬台温高速大溪收费站内广场的中央护栏被大风吹倒。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台风“灿鸿”过去3小时向西北方向移动约55公里。预计“灿鸿”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将于明天中午前后在温岭到舟山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可达强台风到超强台风。
  台州高速公路辖区雨量不断增大,风力不断增强。21时许,因风力较大,甬台温高速大溪收费站内广场的中央护栏被“灿鸿”吹倒。此前,针对“灿鸿”的到来,台州高速交警近日联合多个部门已将辖区内进行隐患排查,并紧急联系施工部门对路上的标准标牌进行了加固处理。
  在现场救援的高速交警介绍,该护栏上装有广告牌,或是因广告牌受力面大,加之风力增强,致护栏“不堪重负”倒地。根据估算,被刮倒的护栏约有10余米长,高度约80厘米左右,幸好没有造成车辆受损和人员伤亡。
  截至记者发稿时,高速交警联合收费站、施救单位,并调来吊车紧急对护栏进行抢修,目前,抢修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