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台州市 > 正文

2016年以来 台州高速已查获无证驾驶40起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1日,在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违法处理室,因之前在高速上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安徽人黄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拘留10天的处罚。
  2月20日上午,黄某一家人从安徽老家开车去温岭,出发时车辆由黄某丈夫驾驶。当车辆开到嵊州服务区时,黄某的丈夫十分疲劳,于是准备在服务区内休息一下,可是黄某的母亲坐在车里很不舒服,一直说快点走,黄某就让丈夫坐到副驾驶室,自己开起车来。
  13时40分,车辆开到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台州服务区,被执勤的高速交警拦下检查。民警检查发现黄某属于无证驾驶,网上根本没有其驾驶证档案信息。随即,民警对其车辆进行扣留。
  时隔20天后,黄某终于主动接受了违法处罚,黄某的丈夫也被处以罚款2000元,之后领回了被扣留的车辆。当民警问及黄某为何有胆量无证驾驶时,黄某称平时自己都有练车,只是一直要打工没时间去报考驾驶证。
  据台州高速交警支队统计,自2016年1月份以来,台州高速共查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40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起,其中有26人已经接受了罚款、拘留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无证驾驶交通安全隐患多,无证驾驶人没有经过专门培训,行车规则安全意识薄弱,且又担心路面交警查处,影响安全行车的因素复杂,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害人害己。如果真的要开车,请务必去报考驾驶证,做到合法驾驶,守法行车。
  台州日报   作者:徐向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