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台州市 > 正文

近日浙江省台州沿海高速公路全线开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开工,标志着台州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全线开建。台州沿海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一条横贯台州南北、沟通城乡的交通大动脉,从根本上改善台州沿海交通运输环境。
  台州沿海高速公路项目由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台州段、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和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组成,台州境内涉及三门、临海、椒江、路桥、温岭、玉环等6个县(市、区),23个乡(镇、街道)。该路全长147公里,总工期4年,预计2018年全线通车。
  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的路线之一,台州沿海高速公路的建设将有力促进浙江东南沿海海洋经济发展,是浙江建设海洋经济强省、撬动海洋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有力杠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