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安徽合肥高速公路出台新规 凌晨2时至5时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央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合肥8月27日,为了确保公路交通安全,安徽省出台新规,每日凌晨2时至5时,安徽高速公路上禁止各类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品的机动车辆通行。
  据了解,安徽省各地将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明显位置设立危化品运输车辆限时通行标志,对凌晨2时至5时不属于接驳运输的长途客车和违规运行的危化品运输车,一律以违反禁令标志处罚200元、记3分,一律实行“收证休息、到点放行”,并通报车籍地交通运输部门及其所在地运输企业。
  记者张秋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