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至霍邱段高速即将开建 即将实现一个半小时内直达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合肥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天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合肥至阜阳高速公路霍邱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招标发布,合肥到皖北方向的又一条高速公路“大通道”进入建设日程。
  合肥至阜阳高速公路霍邱段工程起点拟位于寿县安丰和茶庵镇附近,接德上高速公路,经霍邱县城附近,终点拟位于南照集附近接济广高速,全长约98km。而寿县连接合肥的路线还未公示,但根据之前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初步规划,寿县至合肥段将最终连接到未来的外环绕城高速上。
  合肥-霍邱-阜阳高速建成后,不但将结束霍邱县不通高速的历史,还将把合肥与阜阳两城市的快速通道连成一条直线,至少节省30公里的路程。合肥到霍邱实现1个半小时内高速直达,比目前至少节省1个小时的时间。
  合肥晚报 吴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