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从合肥至枞阳将实现高速直达 驾车至枞阳未来将节省半小时

发布时间:2016-02-24  来源:合肥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后从合肥驱车至枞阳将会更省时。记者昨日从交通部门获悉,德上高速公路(德州至上饶)合肥至枞阳段工程环境影响信息进行了第一次网上公示。根据初步计划,这条高速将于明年1月开建,工期三年,建成后合肥将直通枞阳。
  从分布上看,枞阳处于安庆市、桐城、池州围成的三角中心地带,合肥市前往枞阳需要从合安高速安庆或者桐城下高速走省道,而这条高速建成后,合肥到枞阳可实现高速直达,路线也更为取直,将节省至少半小时时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