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赤峰高速路为保孕妇上演生死时速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1日上午9点50分左右,一辆低速家用车行驶至赤峰南大营子收费站口时,车上一名男子急忙向高速口民警发出求救,称妻子正处于孕期,因为高血压需要紧急转往赤峰市医院治疗。由于国道306修路,低速车不能上高速,而事发当时该孕妇羊水已破,情况十分危急。
  得知情况后,赤峰市红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高速二中队执勤民警章宝强立即将情况向上级汇报。随后,红山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高速二中队中队长赵延峰迅速作出指示,先救人!并联系收费所人员,安排警车开路。
  “当时向我们求助的男子家在宁城,并不熟悉路况,我们就想着要尽可能保障孕妇的生命安全,所以联合两名协管员,共用时30分钟,人车平安到达赤峰市医院。”章宝强告诉记者。
  记者 李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