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赤峰市翁牛特旗“十个全覆盖”嘎查村街巷硬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自治区“十个全覆盖”要求,翁旗计划2014年—2016年实现全旗229个行政村嘎查、30个国营农牧分场街巷全硬化的目标,硬化里程426公里。2014年,实施街巷硬化41个嘎查村共计121.6公里,建设标准为公路四级,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4.5米至6.5米,路面宽3.5米,总投资5635.6万元。7月2日,旗政府印发了《翁牛特旗嘎查村(场)街巷硬化全覆盖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8月26日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完成嘎查村街巷硬化27个,硬化里程100公里,完成投资5027万元,完成计划任务的82.2%,预计10月末全部完工。今年实施街巷硬化建设项目覆盖16个苏木乡镇,41个嘎查村,建成后,里面的产品运出去,外面的产品运进来,进一步加速人流物流信息流的流通,受益人口达7万人,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出行,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旗域经济增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