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近日赤峰市公交总公司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赤峰市交通运输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8月25日—30日,赤峰市公交总公司组织15个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总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各联络指导组组长分别到会指导并作了现场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工作,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基层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们围绕岗位工作实际,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说真话、讲实话,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把问题找出来,找到了差距,查出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同时,在互相批评环节,大家开宗明义、直奔主题,不放“礼炮”、“哑炮”和“空炮”,不讲情面、不当老好人,真交心、真批评、真触动,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工作目的,有力促进了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