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赤峰市 > 正文

不了解市场情况不能轻易进入博州市场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通常来说,钢骨架轻型板企业在进入某地市场之前,应该先对该地区的市场情况进行了解,然后才能决定企业是否应该进入该市场。
  怎样了解当地市场情况,可以通过同行来了解,也可以根据钢骨架轻型板产品用途来分析,总之进入当地市场之前,必须先对这里的市场发展前景进行评,之后再决定是否进入该市场。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位于新疆西北边缘,下辖四个县市,总人口48万,总面积2.49万平方公里。
  博州水能资源丰富,全州水资源总量为26.33亿立方米,人均占有水资源5786立方米,目前已开发利用的水能资源仅为理论储藏量的3.3%左右。
  博州现已探明39种矿产。其中,建材非金属矿主要有石灰石、石膏、珍珠岩、大理岩和花岗岩等16种,冶金辅助原料非金属矿主要有盐、芒硝、磷、硫酸镁等3种,金属矿主要有铁、铜、铂等16种。
  G30连霍高速公路纵贯博州全境,精伊霍铁路和乌精铁路复线交汇于此,中哈石油管道、西气东输二线天然气管道穿境而过,博乐飞机场的通航,使博州成为“东联西出”、“西引东进”的黄金枢纽。
  全州生产总值226.8亿元,比上年现价增长22.4%。其中地方生产总值177.8亿元,现价增长20.9%。按三次产业划分,第一产业增加值42.27亿元,现价增长9.7%;第二产业增加值48.3亿元,现价增长36.0%;第三产业增加值87.26亿元,现价增长19.4%。
  最近一两百年时间,世界上有很多地方发生地震过灾害,地震让人们对产生了非常大的恐惧心里,使得很多人都想购买具有良好抗震性的房屋。抗震节能住宅采用轻钢结构,业就是我们常说的钢骨架轻型板,这种材料具有很高的韧性,在地震时整体结构不易倒塌,经过实体足尺测试后整体抗震不低于9.5度设防要求。
  现如今,人工成本越来越高,而使用钢骨架轻型板施工,可以大大降低 施工工期,这一特点收到施工方的欢迎;以200平米的单层独立住宅为例,如果有十人施工,利用十到十五天的时间,就可以完成主体结构的安装,这无疑将大大降低施工成本。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唯有过硬的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为了切实提升产品质量,石家庄德浍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设备一流,管理体系完善,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欧美东欧、澳洲等多个国家,德浍建材坚持以科技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至上为准则,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