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文山市德厚镇妥善做好 文平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文山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2014年文平高速公路进场道路开工暨征地拆迁在文山市德厚镇启动以来,德厚镇按照州、市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妥善做好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推动了项目的建设。
  文平高速公路建设用土,涉及文山市德厚镇明湖行政村凤凰山庄片区8户人家的24亩土地,涉及的土地有的群众明知土地被国家征用,还在地里搭棚栽三七,严重影响项目全线施工。为顺利推进文平高速公路建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做思想工作,涉事8户农户表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家三七棚拆除。农户在拆除三七棚的过程中,因遇到近期下雨,影响进度,而文平高速公路全线施工在即。针对这一情况,镇党委政府主动与文平高速公路指挥部、西交集团一标段项目部对接商议,10月12日,镇政府机关、文平高速公路指挥部及西交集团一标段项目部,三方共组织工作人员100人,帮助农户拆除未及时拆掉的三七棚。此次共拆除帮运三七杈2880根,铁丝3600公斤,遮阳网5000余公斤,保障了项目的全线施工。
  陆柏鹤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