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10月29日 云南平文高速公路进场道路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云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9日,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在文山市德厚镇召开平文高速公路(砚山县平远镇—文山)施工进场道路开工暨征地拆迁工作动员现场大会,标志着平文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

    平文高速公路是文山州通往省会昆明的快速通道,是由省政府主导下的文山州自筹资金建设的第一条地方高速公路。该项目初步设计起于广昆高速公路砚山县平远镇,经文山市德厚镇,止于文山市薄竹镇,沿拟建的蒙文砚高速公路至州府所在地文山市。该项目建设里程33.814公里,总投资32.26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预计在2015年12月底前建成通车。

    文山至砚山至平远三点的全高速沟通,形成“文砚平”城市群半小时经济圈,使“文砚平”城市群和“个开蒙”城市群相连接,闭合形成滇东南经济三角区,加速资源、要素、产业、城镇、人口向沿线区域聚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