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云南文山边防及时救助四名高速公路车祸伤员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谢谢你们,多亏你们及时发现救助,让我的家人得以脱险。”5月4日,云南文山州至富宁县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车上4名人员受伤。经过的执勤边防官兵发现后,及时送往云南富宁县人民医院救治,4名伤者全部脱险,伤者李某的家属闻讯赶到医院后,对边防官兵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当日下午15时许,云南边防总队文山边防支队机动二中队的官兵,从云南文山州前往富宁县新华边境检查站执勤途中,在行至距富宁县十公里处的路段时,发现一辆车身已变形的小轿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且车内还有伤者被困。“发生车祸了,快救人。”边防官兵立马意识到,靠边停下车,投入到救援伤者行动中。
  车内4名受者不时发出痛苦地呻吟声,一名身着红色上衣女子的额头鲜血直流,面部已被血迹模糊。很快,边防官兵在车祸现场后方设立了警示牌,在初步查看伤者的伤情和对伤情进行简易处置后,边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将伤者转移到了自己所乘坐的装备车辆上,并迅速送往富宁县人民医院救治。据驾驶员李某介绍,车祸是由于雨天路滑和自己对道路不熟所致。
  目前,4名伤者因救治及时,伤势并无大碍,事故已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廖金明 左廷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