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南省 >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蒙文砚高速公路文山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18日,蒙文砚高速公路建设(文山段)征地拆迁动员大会在文山州交通运输局召开。省政府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督导组副组长李春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郭大进、文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国沛、中交云南公司总经理唐家琪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文山州人民政府分别与文山市、砚山县签订了《蒙文砚高速公路(文山段)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征迁工作责任,为蒙文砚高速公路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郭大进针对蒙文砚高速公路征迁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抓紧落实;加强领导,各级地方政府切实履职、勇于担当,确保项目控制性工程能尽快实质性开工;强化管理,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沟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进一步加大对蒙文砚高速公路建设的推进力度,确保顺利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年攻坚任务目标。
    李春林要求各级政府以及蒙文砚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及征地拆迁宣传、协调工作。抓好推进速度,抓好工作落实。必须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抓好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环境保障,为顺利推进项目的实质性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