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巢湖市 > 正文

安徽省或将新增18条高速公路 至2030年里程将达7391公里

发布时间:2015-12-05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昨日从安徽省交通厅了解到,《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开始进行第一次公示。根据规划征求意见稿,安徽省拟在原有规划的基础上新增18条高速公路,共计新增里程1586km。按照规划,到2030年安徽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7391km。
  按照交通部门的规划,到今年底,安徽省将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230亿元,将建成济祁高速砀山段、永利段、岳武高速安徽段、铜南宣、宁国至千秋关段、滁马、望东长江大桥北岸连接线等高速公路项目,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450公里。
  而随着安徽省经济的快速发展、产业结构的转变,运输需求与运输能力之间呈现发展不平衡趋势,这对安徽省现有高速公路网的布局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省交通厅组织开展了《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的编制工作。根据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布局方案,安徽省将在原规划高速公路25条(总里程5805km)的基础上新增18条高速公路,共计新增里程1586km。
  目前,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已进行公示,12月10日前,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规划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晨报星级记者 佟人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