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日前安徽合肥港申报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获批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合肥港在加大航线开辟及业务开拓的同时,积极筹划新的发展突破。围绕内河临港产业链,集聚一批第三方物流企业,延伸产业链,增强企业服务功能。
  
  公司在货代公司及物流公司引进上,目前已经引进安徽外运、江苏众诚、江苏凯通等50多家知名货代及物流公司进驻合肥港开展内外贸集装箱物流业务,形成了一定的聚集效应。日前被合肥市发改委批准为合肥市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为促进合肥港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着二期的建设,二类口岸申报,合肥港将继续提前筹划,加快物流园集聚区建设,形成社会化加工、配送、分拣、包装、仓储、运输、货代、信息等现代物流集中区域,集聚仓储分拨、配送中心、快运速递、综合物流服务、供应链管理等配套功能,提高物流业专业化水平,提升集聚区经济规模,给更多本地企业提供便捷的物流通道,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为服务合肥经济圈企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