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安徽高速石化启动清罐工作 保证油品质量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保证油品质量,切实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近日,安徽高速石化启动加油站清罐工作,按照四年一次的清洗惯例,对丰乐、陈埠等17座加油站64只油罐进行彻底清理,确保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油品。
  落实前期准备,保证清罐顺利开展。为确保本次清罐工作顺利开展,前期,高速石化专门组织人员,通过实地取样,对所有在营的加油站油罐清洗情况进行了摸排统计。同时,认真核实施工方清罐清洗相关资质,认真准备和检查相关安全工具及器材,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本次加油站油罐清洗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以确保清罐顺利开展。
  落实安全措施,保证施工“零污染、零事故”。在清罐作业中,安徽高速石化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要求施工方必须严格执行《进入受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规定》、《油罐清洗技术规程》、防火防爆等国家有关安全生产规定、制度,并落实站长为现场安全负责人,严格监督施工安全。此外,公司切实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确保彻底清除影响油品质量的杂质和污物,实现“不让一滴油污留在罐内”的既定目标,继续为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提供质优量足的油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