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六安高速上违停两次 起因竟是抢红包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大别山晨刊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安徽六安市交警支队巡逻时,发现同一台车在高速公路霍山段连续违法停车两次,发现竟是为了抢红包。
  2月17日上午,民警驾车巡逻至济广高速公路霍山段,发现一辆牌号为皖H63***黑色丰田小轿车在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的情况下,打着双闪停在路肩。民警迅速将警车停在该车后方预警,并下车查看情况。透过车窗,民警看到一名女子在不停的滑动手机。民警轻轻敲开车窗,女子称自己迷路了,正在用手机进行导航,民警向该女子指出了高速违法停车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女子认错态度诚恳,又事出有因,民警询问其去处后,为其指明了道路。
  随后民警继续巡逻,但刚走没多久时,该车辆又停在了路边,民警下车查看,女子打开车窗后,手眼不离手机,嘴里极不耐烦地说道:“我正在抢红包,抢了就离开。”
  听到这个,民警哭笑不得,对其屡教不改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让其观看了在高速公路上因违章停车引发的交通事故的视频和图片。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其进行了处罚,并引导其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