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清明假期安徽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大别山晨刊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6年清明小长假,小车免费通行的时间为4月2日零时到4月4日24时,安徽省高速公路、收费公路和长江大桥对小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明节放假的安排通知,清明节将放假一天,而由于清明节(4月4日)刚好是周一,加上周末连休,具体放假时间为4月2日、3日、4日。清明节3天小长假期间,收费公路将继续对小客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包括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时间从4月2日零时到4月4日24时,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按照惯例,安徽省将继续开通“小车免费专用通道”,免费期间,小车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ETC车道正常使用,计费为零。今年清明假期,外出的车辆以中短途为主,出行相对集中,预计旅游景点附近的高速路段将迎来车流高峰,假期头尾两天一些高速入口会很拥挤。比较拥堵的路段可能出现在合宁高速、合六叶高速、合安高速严店至舒城段、合巢芜高速以及合肥绕城高速;另外,前往江浙沪一带的车流量也会比较多。高速管理部门相关人士建议市民驾车出行注意避开易堵点,或者选择国道绕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