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吉林市 > 正文

3月22日 吉林省吉舒高速公路07标段拉开决战架式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新文化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2日14时,吉林省吉舒高速公路07标段呼兰河大桥钢便桥第一根钢管桩顺利施工完成,标志着该标段施工序幕已经拉开,建设单位吉舒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对负责施工的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项目部表示了祝贺。
  吉舒高速是东北城市群建设的重要一环,继2006年停建后,于2014年初重新招标,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以良好的报价和企业信誉一举中标,工程总投资4.08亿元,主线全长14.2公里;辅道全长14.617公里。主线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26.0米,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为双车道二级公路,路基宽度10.0米,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主要施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叉构筑物、防护及排水工程,其中,呼兰河大桥全长300米,为10孔30米跨T型桥梁。
  2015年10月,根据业主要求开始进场设营,原计划3年工期,业主单位要求压缩工期,确保2年交工通车。为了完成业主的设定的节点目标,整个冬季,施工管理人员坚守在工地彩板房内,紧锣密鼓的推进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成了地材调查、材料取样试验、场地租赁、项目部企业文化建设、工地试验室建设及验收、拌合站建设、人员设备进场、拌合站变压器安装、物资设备招标采购,临时征地等准备工作。
  同时,积极主动应对2006年停建后的工程遗留问题,主动化解矛盾,为业主分忧,促成利益相关方在不阻挠施工的情况下,同意与业主协调。据项目经理翟锐介绍,当地民众急切期盼这条路尽快修成,根据业主节点工期安排,相关施工资源已陆续到位,项目部已制定了倒排工期的劳动竞赛施工方案,下一步的节点目标是4月中下旬,主线及辅道施工全面展开。
  新文化报(通讯员 孙开才 张俊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