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吉林市 > 正文

男子陪女友在高速公路上练车 被交警查处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吉和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7日上午,吉林市男子杨某让正在驾校学车的女友在高速公路上练车,被吉林高速交警吉林大队执勤民警抓了个正着。杨某不仅被罚了2000元钱,还害得女友被罚2000元拘留3天。
    当天上午9时30分,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吉林大队民警马亮、王维在珲乌高速公路吉林西站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越野车在距离站口约100米处停车,车上驾驶员位置一女子快速下车,与副驾驶位置男子交换了位置。民警分析该女驾驶员属无证驾驶,于是立即利用随身佩戴的执法记录仪对二人交换位置的行为进行了录像取证。
    待该车辆行驶至吉林西站口时,民警示意男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经检查,车牌号为吉BR××××,车上有一对年轻男女,开车的男子有驾驶证,二人系恋人关系。当民警出示了执法记录仪中拍摄二人下车交换位置的视频证据后,男子杨某坦白交代了事实:他与女友孙某驾车从九台回吉林的路上,杨某因感觉疲乏,便想把车交给女友驾驶,同时也能给在驾校学车的女友练练手。
    心存侥幸的杨某和孙某,在距离吉林站口7公里处交换了位置,由杨某指导孙某驾驶。为避免交警发现,二人又在距站口100米处换回位置。二人本以为不会被交警发现,不料他们的违法行为被吉林高速交警的执法记录仪记录得清清楚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孙某给予行政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对杨某给予行政罚款2000元的处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