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从昨天开始杭州高速交警严查客车超员等行为

发布时间:2016-07-02  来源:每日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到暑假,“小候鸟”们又要开始陆续外出。为了让他们顺利安全地“飞”到目的地,保证探亲的交通安全,从昨天起,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以大中型客车为重点整治对象,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其中,白天将重点整治大中型客车超速、超员、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路肩)、违法停车等;夜间将对大中型客车疲劳驾驶、凌晨2至5时违规通行等进行重点整治。
  除了一些客流密集的服务区,高速交警还在昱岭关省际卡点、径山服务区主线执勤点、服务区、重要出入口等,加大对客运车辆超速、超员、违法停车、疲劳驾驶和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的现场打击查处力度。
  昨天整治行动第一天,截至当天16点30分,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辖区共查处大客车违法37起,其中未系安全带17起,违法停车2起,疲劳驾驶2起,超员2起驳客6人,其他违法行为14起。
 
  每日商报 记者 孙蓓蓓 通讯员 于军 宋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