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浙江高速公路桐庐服务区完成改扩建 建德服务区改扩建也将在年内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即将迎来端午假期,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应该不会再人满为患了。记者获悉,桐庐服务区经过大半年的改扩建,已经完成,面积比原先足足大了一倍,还新增加了150个小车车位和2个洗手间。
  没错,这个桐庐服务区,就是前几天钱江晚报报道过出现红色漆画女性停车位的服务区。事实上,桐庐服务区改扩建完成后,不仅有女性停车位,而且还专门设置了残疾人停车位(共6个,南北区各3个)。用醒目黄色漆画,车位边上预留后残疾轮椅车道。另外,服务区还可以提供残疾轮椅,供有需要的人士使用。
  从去年年中开始,桐庐服务区开始了改建工程,如今已经全面完工。南北一对服务区面积从原先5560平方米扩大到了12600平方米,比原先足足大了一倍多,成为杭新景高速沿线最大的服务区。
  不仅仅是大,更重要的是设施的完善。杭州杭千高速公司桐庐服务区相关负责人说,停车位比原先大大增加,其中小车停车位增加了150个,达到了321个(南区186个,北区135个)。南北区各增加1个洗手间,男女共增加186个小便器和厕位,达到378个。
  “车位增加了,洗手间增加了,车辆和人员就可以加速流动起来。”该负责人表示,这个端午假期以及之后的假期里,桐庐服务区可以更从容地接待过往逗留的车辆了。
  杭新景高速正在打造“中国最美高速”和创建“最美驿站”,桐庐服务区的人性化设置,也是为了基于这一目标。“目前杭新景高速沿线服务区已经有30多项便民服务,包括旅游自助服务,查询旅游景点在服务区直接购买旅游景点门票等。”钱江晚报记者获悉,今年年内建德服务区也将启动改扩建工程,届时也会加入更多的车位和人性化设置。
  浙江高速公路桐庐服务区完成改扩建  建德服务区改扩建也将在年内启动
  钱江晚报 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陈志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